李琼开展县级林长巡林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15:1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宣轩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琼率县林长办相关工作人员,深入责任区开展县级林长巡林工作。

李琼先后来到中心沟及陡涧河湿地水源涵养林、堰口十字路至迎河段森林廊道、安丰塘水库水源涵养林等地,实地检查各地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森林资源抚育管护情况,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统筹推进护绿、管绿、增绿、用绿、活绿“五绿”行动。

在堰口镇十字路至迎河段森林廊道,李琼在巡林中发现部分地段有缺棵断带、抚育不到位情况,要求责任乡镇和单位及时整改,让该森林廊道成为通往安丰塘景区的一道“绿色景观带”。

在安丰塘水库水源涵养林,李琼针对堤坝管理相关规定,和相关部门进行会商,要求在规定允许范围内,大力开展植树增绿,强化护绿管绿,创新活绿用绿,结合安丰塘旅游开发,加大投入进行水源涵养林建设,打造深林旅游、深林康养项目,提升安丰塘知名度和美誉度。

李琼在巡林时要求,乡镇、村级林长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压实责任,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属地森林资源管护,推进林长制有效运行,扎实推进林业发展和生态保护工作。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