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青松到乡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4:38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陈茂强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0日,县委副书记蒋青松深入到瓦埠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负责人诉求建议,帮助解决企业发展困难问题。县直相关部门单位及瓦埠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蒋青松随机接待了寿县东伦塑业有限公司、安徽裕发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金源食品有限公司、寿县锡梅纺织品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负责人,仔细询问了解企业产值、税收、销售物流等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在原材料采购、融资、成品销售、土地指标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诉求,现场办公协调,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蒋青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措施,确保惠企政策落到实处,以“优环境、稳经济”活动为契机,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王 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