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新桥调研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时间:2022-05-24 16:17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鲁文清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4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赴新桥产业园调研,深入了解园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现状和技术需求,副县长谢超、县科技局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刘银一行先后走访鑫宇新材料、博美奥齐、探索医疗、中腾汽车等高新技术企业,参观企业一线生产车间,现场查看企业的研发设备,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模、年度销售收入、专利申报、产学研合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并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银根据每家企业的优势及发展方向,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理清下一步在科技发展方向的工作思路,鼓励企业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和专利,并表示将进一步优化企业自主创新环境,更好地为企业提供科技创新服务。

谢超就新桥园区产学研结合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新桥产业园管委会将继续加强科技工作力度,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研发奖补、科技项目申报、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推动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李海静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