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方括率队到淮南市山南中央公园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3 09:0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余康康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1日,县委书记牛方括率队到淮南市山南中央公园考察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景练,副县长丁家全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山南中央公园,牛方括边走边看,深入考察公园整体布局设计以及景物之间的搭配,并结合寿县实际对城市公园建设提出具体要求。牛方括强调,城市公园建设要积极传承寿县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的精髓,借鉴山南中央公园的造园布局风格,合理搭配园区配套景观,把景观巧妙地串联起来,营造高低错落、曲折回环、疏密有致的景观效果,厚植公园的人文底蕴。

牛方括要求,要不断完善公园的生态、景观、科普、休闲等功能,在公园出入口及步道两侧种植更多遮荫树木,适当扩大儿童活动区域,构建更加人性化的活动空间。用绣花功夫加强精细化管理,要继续推进城市公园提升工程,注重城市文化品质和城市内涵的提升,让广大市民享受更多更美的公园景观,为城市发展留下宝贵的记忆。

初审:李海静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