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重点项目暨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3 08:27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朱多涛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1日,全县重点项目暨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在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县委书记牛方括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孙凯、蒋青松、王亚晖、张斌、牛斌、洪毅然、袁东、李景练、赵德兵等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和全县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和集中签约工作汇报后,牛方括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及各招商工作队要全面启动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对接有意向来寿县投资的企业,持续跟踪正在洽谈的项目,做好服务保障,争取本月再签约一批项目。对已签约的项目,帮助落实土地征迁、土地报批、设计招标等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办事流程,明确专人协调解决企业手续办理上的相关问题,营造重商亲商的浓厚氛围。

在听取县5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项目谋划情况汇报后,牛方括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为项目建设做好跟踪服务。领导干部要进工地、到一线,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抓好经济运行分析监测,进一步细化经济指标,明确责任单位,积极会商研究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各项具体工作,确保完成预期目标。

在听取近期土地复垦、报批、供应和卫片整改情况汇报后,牛方括要求,要全力做好土地复垦工作,已经完成复垦任务的乡镇要对照验收标准,进一步整改提升复垦质量,确保验收一次性通过。未完成复垦任务的乡镇,要提高工作效率,抓紧完成复垦任务。要全力以赴做好土地验收、征地拆迁、供地、卫片整改等工作。牛方括还听取没有完成土地复垦和卫片整改任务的乡镇、园区、县直单位的有关情况,并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两项收入(城镇、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旅游景区工作、寿县港区建设工作、建筑业发展工作、内河船舶制造维修产业园项目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初审:王 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