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农村客运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0 09:0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孙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8日,全县农村客运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景练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卢胜出席会议。

李景练指出,为进一步优化农村客运市场客运交通环境,由县安委会印发《寿县农村客运市场专项整治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一办六组,从县直各单位抽调人员集中办公,自5月1日开始,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整治活动。

李景练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切实解决好影响农村道路客运市场安全运行的突出问题。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要认真按照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一手抓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手抓安全生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行业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属地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强对职能交叉领域执法的工作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提高整治工作效率。要建立长效机制,在本次专项整治的基础上,完善有关工作制度,加强日常执法监督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对《寿县农村客运市场专项整治方案》进行解读。

初审:李海静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