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练督查指导肖严湖排灌站涵和九里保庄圩工程

发布时间:2021-12-01 16:36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杨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0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景练督查指导肖严湖排灌站涵工程和九里保庄圩工程建设,县水利局、丰庄镇、寿春镇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李景练深入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会商,提出解决方案。在肖严湖排灌站涵,李景练指出,肖严湖洼地逢水必涝、逢水必淹,改建正阳涵、减少肖严湖涝灾带来的损失是肖严湖沿岸群众多年来的期盼,施工单位要加快工程进度,序时推进工程进展;要建好临时便道,保障车辆安全通行,要确保明年安全度汛。在九里保庄圩工程施工现场,李景练现场会商解决自来水管道、强电杆线迁移问题,要求施工单位与属地乡镇、杆线单位加强沟通联系,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李景练强调,水利工程利在当代,功在千秋,兴水利除水害历来是县委、县政府重点推动的重大民生实事。县水利部门要加强对重点水利项目的督查力度,督促施工企业利用当前晴好天气,科学组织施工,加大人力和机械投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工程质量监管,确保“五大员”在岗在位并严格履职,严把工程质量。属地乡镇要依法依规做好征迁,保障施工环境。施工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安全生产例会制度,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要防范严寒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提前做好预防低温冻害准备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控制扬尘污染。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