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10:38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朱多涛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日,是世界第34个艾滋病宣传日,县卫健委联合县公安、妇联、团县委等单位共同组织开展以“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副县长谢超现场检查指导。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和免费义诊测量血压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以及艾滋病的主要症状、对社会造成的危害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并现场在“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签名墙上签字,共同参与防‘艾’行动签名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用品1000余份,计生用品300余份,营造了全民关心、支持、参与预防艾滋病的良好氛围。

初审:李海静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