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30 09:2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9日,十五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讨论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下一步深化改革工作。县委书记牛方括主持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一定要强化时间意识、紧迫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今年改革任务推进力度,积极谋划明年改革事项,确保收好官、起好步。县领导孙奇志、朱勇、韩涛、李琼、曾敬、王亚晖、牛斌、袁东、胡玉强、李景练、李家明、施性平、卢胜、谢超等出席会议。

牛方括要求,要聚力抓好年度改革任务落实,聚焦年初确定的改革任务,全面盘点、对账检查,对正在推进的任务要抓紧时间,快马加鞭推进。要认真谋划明年改革任务,结合中央和省委、市委改革部署,结合县党代会发展目标,结合寿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抓好明年改革工作任务的谋划。特别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制约寿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谋深、谋准、谋实改革自选动作,通过改革更大程度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要健全完善改革工作机制,按照这次会议通过的《关于切实加强改革系统集成更好推动改革落地见效的落实意见》要求,进一步完善督办协调、督察落实、考评激励、责任追究等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加强改革系统集成,推动改革落地见效的能力和水平。各专项工作组要统筹协调各自领域改革任务落实,加强分类指导、跟踪督办,做到改革任务落到哪里,督办就跟进到哪里,改革目标不实现,督察工作不止步。要树立大抓改革鲜明导向,强化正面激励,加强容错纠错,健全执行改革追责问责制度,对工作积极、成效明显的要肯定表扬,对工作不主动、结果不理想、推进力度不够的要查因问责。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十一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讨论县发改委、县融媒体中心、县政协办、县改革办《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落实意见》《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方案》《县政协协商成果办理规程》《关于切实加强改革系统集成更好推动改革落地见效的落实意见》审议稿。

初审:李海静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