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一中举办2021年“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10:02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朱多涛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8日,寿县一中举办2021年“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颁奖大会。县委副书记朱勇,副县长谢超出席颁奖大会,市县教体局、迎驾集团负责人、寿县一中全体班子成员及师生参加活动。

谢超在颁奖大会上对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的各位师生表示亲切的慰问。谢超指出,寿县一中“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的设立,是迎驾集团与寿县一中的一次重要牵手,今年是“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设立的第四个年头,体现了迎驾集团捐资助学的实际行动,助教惠民,意义深远,不仅是对寿县一中师生的拳拳关爱,更是对寿县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和鼓舞。

谢超强调,寿县一中要以“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淮上名校迈上新台阶。希望广大师生以“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为激励,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锤炼高尚品格,为家乡建设,为祖国强大贡献力量。进一步携手迎驾集团,共同为寿县教育书写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热烈的掌声中,领导们为获得“教育功勋奖”“卓越耕耘奖”“敬业奉献奖”“校长提名奖”“优秀管理奖”的教师和获得“优秀学子奖”的学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四千余名学生,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用勤奋实现梦想,用努力铸就辉煌,砥砺自强,做祖国栋梁。表彰大会后,还进行了文艺汇演,歌舞《少年》、朗诵《读中国》、英语情景剧《Our1919》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初审:李海静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