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召开建筑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08:42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余康康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7日,寿县召开建筑业发展座谈会。县委书记牛方括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孙奇志、县政府党组成员张亮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牛方括充分肯定寿县建筑业对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牛方括要求,寿县要成立专门的工作组,进一步推进寿县建筑业发展,要严格落实市出台的支持建筑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和文件精神,工作组成立后,要及时出台寿县建筑业发展的文件,支持本地建筑业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强对外合作,引进一批优秀的建筑业企业,规划建设适合建筑业发展的产业园,要加大建筑施工企业的管理培训。同时,要打击一些围标、串标等违法行为,还要加大招投标市场的管理,加强建筑业企业资金的监管和税务稽查力度,对工程竣工的项目,进行工程质量的抽查,建立健全质量监管体系,确保竣工的每一项工程都能惠及民生,经受住时间的检验。更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多建言献策,促进寿县建筑业健康发展。

孙奇志指出,此次座谈会大家统一了思想,希望寿县要坚持打造总部经济,培育本地建筑业企业,深入学习淮南市支持建筑业发展出台的相关政策和文件精神,结合寿县实际,制定符合寿县发展的相关文件和政策。

会上,县住建局汇报全县建筑业行业相关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县税务局汇报全县建筑业纳税情况,县统计局汇报全县建筑业产值情况。

初审:李海静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