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之江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0 16:5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杨成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之江督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交通运输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海事处、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等包保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

杨之江先后来到游客集散中心、老城区西北内环路、北街西侧等地查看省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督查发现,游客集散中心建设大体完成,但还存在道路不平整、杂物堆放、拆迁遗留问题等情况。老城区西北路内环、北街西侧,存在车辆停放不规范、乱拉围栏、建筑垃圾遗留、出店经营等问题。

杨之江指出,各单位高度重视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明确责任,细化分工,要有专人负责,要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对照清单梳理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相关单位之间要条块结合,属地管理单位和牵头责任单位要齐抓共管,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