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澄清调研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0 10:26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欣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9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余澄清带队前往西城区定湖大道进行调研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新桥产业园管委会北区管理中心、寿春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余澄清一行实地走访定湖大道全线路段,对道路沿线区域环境卫生、道路秩序、文明创建氛围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指出各处在创建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明确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责任单位限时完成整改。

余澄清强调,在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要加强日常监督,建立长效机制,保持各区域环境卫生和文明秩序。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抓手,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全面提高创城水平,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广军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