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方括到县人社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0 08:3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丁月阳 尹刚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9日,县委书记牛方括到寿县人社局调研指导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李家明陪同调研。

在听取县人社局工作汇报后,牛方括对县人社局2021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做好下一步人社工作,牛方括要求,要坚持党对人社工作的领导,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要做好职业技能培训等相关工作,增强人社干部的廉洁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要坚持人才强县,为引进人才做贡献。做好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大选拔、培养、引进、服务人才的力度,提高人才市场管理和服务水平。要坚持科学管理,提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管理水平。抓好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着力提升人事管理服务能力。要坚持依法办事,维护农民工权益。要坚持围绕中心,开创全民就业新局面。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筑牢民生之基。要坚持为民宗旨,全面夯实城乡社保全覆盖工作。要积极推进居民社会保险参保扩面工作,确保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不落一人。

牛方括强调,人社工作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要提高认识,积极推动人社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十四五”期间发挥更大作用,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寿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广军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