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凯到三觉镇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9 15:57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铁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8日,县政协主席孙凯深入三觉镇调研指导秋收秋种、文明创建和村“两委”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三觉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顾岗村秋收现场,孙凯指出,秋收秋种工作是涉及农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要事,乡镇党委政府要增强抓好秋收秋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精心组织,统筹做好秸秆禁烧等各项工作落实,为群众增收、粮食增产、农业增效打好基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凯在听取三觉镇关于文明创建、村“两委”换届选举等工作情况介绍后指出,创建全省文明城市,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加强宣传,突出党建引领作用,营造全民争创的良好氛围,强化交通秩序整治、城乡环境整治、市场秩序整治,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创城各项工作任务,让人民群众的生活更加幸福。孙凯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换届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形成换届新风;要坚持正确选人导向,好中选优、优中选强,把政治觉悟高、服务能力强的干部选拔出来,为乡村振兴工作注入人才活力;要坚持依法依规办事,严肃换届选举组织纪律,严格履行法定程序,确保选举过程合法、过程公开、结果有效。

调研期间,孙凯来到安徽荣徽精密工具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到陶如青、王修余等群众家中,询问了解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发扬奋斗精神,巩固现有脱贫攻坚成果,把日子越过越好。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