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良慧到板桥镇开展当前重点工作督查和“四送一服”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8 09:26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任达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深入板桥镇督查指导文明创建、环境整治、秋收秋种和村“两委”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

陶良慧指出,镇党委政府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全县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统筹抓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各项准备工作,严肃换届选举组织纪律,确保选出政治过硬、本领过硬的村两委班子,为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下良好基础。

督查期间,陶良慧深入宏虎粮油、板桥草席两家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还走访了双门街道居委会黄光厚、汪守全等户,询问群众生产生活,了解有关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广军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