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凯到三觉镇走访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3 10:32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铁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2日,县政协主席孙凯到三觉镇开展“四送一服”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看望驻村乡村振兴工作队。三觉镇政府负责人陪同调研。

孙凯先后来到安徽远洋服饰有限公司、寿县天一粮油有限公司等联系包保企业,向企业负责人宣讲解读各类惠企政策措施,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等情况,鼓励企业要抢抓机遇、坚定信心,不断拓展销售渠道,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他表示,县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等方面的难题,争取相关扶持政策,助力企业稳定发展。

在犁铧涧桥建设施工现场,孙凯指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的重要内容,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密切党同人民血肉联系、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要在严把工程质量关的同时,把施工安全放在首位,抓好细节管理,努力打造高标准、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

在魏岗、陈岗和张岗村,孙凯向驻村干部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了解大家饮食、住宿等情况。在听取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介绍后,他指出,驻村工作队员要尽快转变角色,抓住此次驻村锻炼机会,认真借鉴脱贫攻坚成功经验,主动作为,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为乡村振兴再创佳绩。孙凯嘱咐镇村干部要充分关心工作队员的工作和生活,想方设法做好驻村工作队的各项保障服务,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初审  丁月阳 责编 赵鸿冰  终审  赵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