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7-22 11:2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朱多涛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2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袁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近百人参加培训。

袁东指出,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既是业务培训也是工作调度。全县各纪检监察人员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主要精力放在纪检监察工作上,时刻不忘纪检监察干部这个第一身份,时刻不忘反腐倡廉这个第一职责,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坚定信心,把监督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聚焦主业,真抓实干,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面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定位,突出重点,创新工作思路,规范工作流程,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履职能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学思践悟,提升素养,做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处在反腐倡廉第一线,以全面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为己任,争当守纪模范、执纪尖兵。

袁东强调,此次培训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用心听、认真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努力实践,不断提高能力水平,为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培训班邀请市纪委相关业务部室专业人员授课,围绕发挥纪检监察监督职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规范办案流程、提升工作质效、案管监督管理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培训。通过培训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

初审 李海静 责编 赵鸿冰 终审 赵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