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2 09:5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台晓明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1日,县委统战部将实地走访调研和座谈讨论结合起来,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亚晖主持召开县委统战部“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座谈讨论会。王亚晖强调,这次大讨论活动是淮南市党史学习教育的自选活动,意义重大。县委统战部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真正把大讨论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跳出统战看统战,跳出寿县看寿县,为寿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会上,县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与交流讨论。

为开展好大讨论,县委统战部相关同志赴钰兴医材有限公司、安徽维卡门窗有限公司、安徽华祥食品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实地调研,了解诉求。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赵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