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政协召开十六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1 09:51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龙军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0日,寿县政协召开十六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孙凯,副县长施性平,县政协副主席李尧利、戴龙、朱运阔、余澄清及秘书长孙纯珠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徐晓军主持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各乡镇政协工作召集人、县政协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协商审议关于“打造长三角绿色农产品基地”专题调研的报告。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把牢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牢牢站稳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政治立场,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精准协商建言,广泛凝聚共识,为高质量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寿县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赵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