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悦行动”公益助农活动走进寿县

发布时间:2021-04-19 08:34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顺毅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7日,由张海银种业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共同开展的“穗悦行动”公益助农活动来到保义镇张祠村,为当地建档立卡脱贫户赠送优质杂交稻种,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副县长施性平、县农业农村局和保义镇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捐赠仪式。

张海银种业基金会多年来一直坚持爱心慈善活动,此次联合爱心企业针对寿县土壤、种植习惯、种植水平等综合因素,精心选择适合当地种植的水稻良种捐赠给需要帮助的农户。“不仅要捐赠良种,还要提供全流程后续服务”。捐赠企业安徽华安种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无偿提供种植技术跟踪服务,并帮助对接收购企业优先收购受助农户种植的稻谷。

据了解,张海银种业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已在寿县举办两场捐赠活动,为堰口镇十字路街道和保义镇张祠村118户受助农户无偿捐赠优质杂交稻种3720斤,总价值14.43万元。捐赠活动对引导建档立卡脱贫户采用良种良法科学种田,实现稳定增收具有特殊重要意义,体现了基金会和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初审:丁月阳 责编 赵鸿冰 终审 赵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