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9 08:4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陈茂强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8日,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对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寿县建设新征程。县委副书记、县长程俊华主持会议,县领导陶良慧、孙凯、朱勇、李琼、曾敬、牛斌、胡玉强、陈成朝、闫明圣等出席会议。

胡春华要求,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在思想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提高政治能力,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是坚守初心使命、深化宗旨意识的重要途径,是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寿县各项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葆生机活力的重要抓手。

胡春华强调,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落实,要聚焦“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聚焦“悟思想”,提高政治判断力,做到对党忠诚,提高政治领悟力,做到学以致用,提高政治执行力,做到令行禁止,要聚焦“办实事”,践行初心使命,聚焦“开新局”,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胡春华强调指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压实工作责任,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注重统筹推进,确保学习质量。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昂扬斗志,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寿县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程俊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务必要扎实开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紧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精心组织推动推动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李琼安排部署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