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14:54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尹 刚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天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寿县认真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通报表彰。

寿县各级、各部门纷纷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电视直播,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催人奋进、鼓舞士气,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再创新局面。

堰口镇党委书记 吴标表示 :今天我们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心情十分激动,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一线脱贫干部颁奖,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我们8年来脱贫攻坚付出的充分肯定。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起点”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树立四轮驱动不动摇,建设幸福美好堰口,一是坚持党的引领战略不动摇,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二是坚持工业强镇核心不动摇,进一步服务好实体经济,三是坚持城乡建设提升不动摇,进一步打造宜居宜业的人居环境,四是坚持现代农业振兴不动摇,进一步促进农业高产、优质忧效。

市委统战部调研员、马墙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李和新表示:今天观看全国扶贫表彰大会,我非常激动,作为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长,我和我的工作队员共同参与了马墙村的扶贫工作,经过四年的努力,马墙村的集体经济有了明显增长,村容村貌有了明显改善,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得到明显提高,下一步,我们将与村干部一起为乡村振兴做好有效衔接,为美好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