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华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11:28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领导程俊华、陶良慧、孙凯、孙奇志、朱勇、韩涛、李琼、曹永军、曾敬、牛斌、胡玉强、陈成朝、闫明圣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胡春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表了系列重要论述,作出了系列重要指示,直面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各级党组织推进加强作风建设指明了方向。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引领,要站在政治高度原原本本学好论述,要加强作风建设,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坚持以上率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胡春华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政治建设,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寿县落地见效,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强化党性锤炼,坚持原则、守住底线。

胡春华强调指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是总结运用好主题教育宝贵经验的需要,也是深入推进制度治党的重要举措,更是推动寿县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理想信念,不断夯实党执政的思想基础,要真抓实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将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十三次全会及县“两会”部署切实落到实处,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和完善联系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精心实施好各类民生工程,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县领导孙奇志、朱勇、曾敬分别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