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胜督察河长制林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5 11:11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徐旸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4日,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卢胜前往寿西截涝渠、寿丰干渠督察河长制、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县水利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乡镇负责同志陪同督察。

卢胜一行先后沿着寿西截涝渠、寿丰干渠全线段进行仔细巡查,沿线查看环境卫生、河道治理、森林防火、补植补造等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会商部署。

卢胜强调,河长制工作方面,要在治本上多用功,在“两违三乱”问题整治、推进水环境整治、改善提升水质上持续发力;林长制工作方面,针对缺棵断带的地方,要充分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做好补植补造工作,同时要做好林木管理和抚育,加强森林防火管控。相关单位和涉及乡镇,要落实好主体责任,针对巡查发现的问题,全面认领,彻底整改,并举一反三,常态化进行自查,努力实现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