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招商引资暨重点工作部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3 14:29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锐 余康康 丁月阳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3日,全县招商引资暨重点工作部署大会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市有关工作部署,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表扬先进,激励斗志,进一步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争先进位、干事创业,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程俊华主持会议。县领导陶良慧、孙凯、孙奇志、朱勇、李琼、曹永军、曾敬、张斌、牛斌、胡玉强、陈成朝、闫明圣等出席会议。

胡春华指出,实现全省上台阶、全市排前列,必须肯定成绩、坚定信心。过去的一年,是寿县发展历程中极不寻常的一年,全县上下迎难而上、真抓实干,打赢了场场硬仗,化解了风险挑战,交出了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我们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重大战略成果,打赢了防汛救灾保卫战,实现了脱贫攻坚连战连胜,抓住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推动了经济平稳有序发展,展示了寿县对外良好形象,确保了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一年来,广大党员干部经历了大战大考的洗礼和磨砺,能力素养得到提升,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赢得了群众的认可、社会的肯定。

胡春华指出,实现全省上台阶、全市排前列,必须紧抓当前、干在实处。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重点工作,突出抓主抓重,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发展。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全力抓好工业经济,加快发展文化旅游业,全力抓好新城建设,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全力抓好社会治理。

胡春华强调,实现全省上台阶、全市排前列,必须转变作风、奋勇争先。事业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抓好党建作为首要职责,以优良党风带政风,以实干作风树新风,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强化政治引领,奋力争先进位,夯实基层基础,正风肃纪。

胡春华最后强调,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开拓奋进、真抓实干,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寿县,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县领导孙奇志、曹永军、曾敬、张斌分别对《寿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重点工作推进方案》《关于继续强化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争先进位干事创业的若干措施(试行)》《关于进一步加强2021年政府投资类重点项目包保联系工作的通知》四份文件进行解读。大会对2020年度全县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全县目标管理绩效考评结果、全县“二十强”工业企业和“有突出贡献民营企业家”进行表彰。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管委会、堰口镇、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会议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