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寿州古城保护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5 08:42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 成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程俊华主持召开2021年寿州古城保护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县领导李琼、张斌、杨之江、李景练、徐晓军出席会议,古城保护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古城保护利用工作开展以来,有关部门项目谋划科学精准,工作推进有力有效,古城面貌大幅改善,古城管理依法依规,文旅结合稳步推进,取得显著成效

程俊华指出,寿州古城保护利用是寿县保护古城、提升古城发展古城旅游和改善古城内群众生活环境的一项重大举措,得到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高度认可。古城保护利用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但同时也存在部分项目进展较慢、工程管理不够规范、项目建设与管理运营不够到位等问题。

程俊华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正视不足,切实提高工程质量,紧盯重点,高质量推进工作落实,科学精准谋划好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做好项目保障,强化工程管理,抓好运营管理,进一步加强会商,确保古城保护利用各项工作高起点、高规划、高质量顺利快速推进。

会上,县文旅局通报2020年寿州古城保护利用工作情况及2021年度古城保护利用重点项目谋划情况,县住建局、寿春镇汇报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与会县领导和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古城保护利用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