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召开保密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22 10:32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俞婕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1日,县委政法委邀请县机要局开展保密工作培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涛出席培训并作讲话。

韩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保密”之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在维护国家安全的高度,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制度管理,扎好“保密”之篱,突出抓好涉密人员管理、保密要害部门管理、互联网网站管理,加强上网信息保密审查,及时排查风险隐患。要明确职责责任,严防“泄密”之事,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执行保密各项规定,做到不该说的保密绝对不说,不该问的秘密绝对不问,不该看的秘密绝对不看。要常抓常紧,绷紧“保密”之弦,始终保持警惕,时刻严肃保密纪律,严守保密规定,把保密意识融入到自身工作和生活中,成为思想上的惯性,行动上的自觉。

培训从保密基本知识、保密注意事项、泄露国家秘密的惩罚、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等方面进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