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练率队赴上海开展精准招商

发布时间:2021-01-19 10:34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扬 戎梅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6日至17日,副县长李景练前往上海开展精准招商。两天行程,李景练一行参观考察了5家上海知名企业,与9位企业负责人进行洽谈,并就有关文旅、康养项目建设达成合作意向。县文旅局、县融媒体中心、县卫健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精准招商引资工作。

上海期间,李景练一行登门拜访、实地考察了景域集团、华润国邦医药公司、旗开实业发展公司、浩泽净水科技公司、琴语萱文化传播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李景练都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与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诚邀大家到寿县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寿县领导的“亲情招商”“敲门式招商”,受到受访企业广泛欢迎;寿县良好的区位条件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增强了企业老总前来投资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双方达成合作发展意向。

景域集团是一家全国领先的旅游产业链一站式服务生态圈企业,由驴妈妈旅游网、驴妈妈目的地运营集团和奇创智慧旅游集团构成,全面覆盖了旅游业发展所需要的互联网渠道能力、目的地运营能力和智慧服务能力,连续七年进入“中国旅游集团20强”。在景域集团总部,李景练与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国家文旅部优秀专家王小松通过商谈,双方就寿县旅游定位及行动计划规划、百里画廊等重大项目打造、一部手机游及文创IP开发、文创产品研发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王小松表示,将尽快安排专人到寿县进行实地考察,策划项目建议书。

华润国邦(上海)医药有限公司项目总监王峰是一位寿县老乡。在听取李景练关于寿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及“十四五”规划介绍后,王峰表示,公司计划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区域发展战略机遇,充分利用家乡优越区位优势,在寿县炎刘镇择地建设高端智能康养中心,将上海先进的医疗、养老、信息化等技术带回家乡,医养结合,推动寿县养老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上海旗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仇卫军也是一位寿县老乡。会谈中,仇卫军说,寿县旅游资源丰富,要将资源禀赋与市场开放有机结合,寻找经营主体,盘活旅游资源。他表示,近期将邀请凌金铸教授等旅游策划著名专家赴家乡考察。

上海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环境科技专业领域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的企业。在观看空气净化器水解甲醛、PM2.5等有害物质净化实验后,公司总裁何军与李景练进行座谈。李景练指出,浩泽公司研发的空气净化器科技含量高,节能环保,市场前景广阔。鉴于该项目研发刚刚结束,目前尚未投产,建议落户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该公司表示将在春节后派人进行实地考察。

在上海,李景练一行还就闵行区召稼楼特色小镇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观摩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