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2 16:05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锐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2日,全县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程俊华主持会议,县领导孙奇志、李琼、牛斌、王道红出席会议。

胡春华指出,距1月6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后,不到一周时间我们再次召开全县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扩大)会议,充分说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也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要求,毫不松懈抓好冬春季,尤其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胡春华强调,全县上下要强化风险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要严格重点人员管控,严格重点物品管控,严格重点场所管控,严格会务活动管控,积极稳妥科学推进疫苗接种,强化纪律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毫不松懈地抓好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县长程俊华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副县长王道红通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寿春镇、新桥园区、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高铁站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在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