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6次(扩大)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08:32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余康康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3日,寿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6次(扩大)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程俊华主持会议,县领导孙奇志、朱勇、韩涛、曾敬、卢胜等出席会议。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行业清源”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胡春华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精神,总结工作成绩,分析面临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推动寿县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胡春华要求,认识要再提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重点要再突出。要加大线索核查力度,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加大打伞破网力度,加大打财断血力度,加大行业整合力度,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责任要再压实。要强化责任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督导考核。

胡春华强调,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希望大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下,进一步振奋精神,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程俊华要求,要进一步抓好此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提高站位抓落实,紧盯重点抓落实,严明责任抓落实。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齐抓共管,推动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收官。会上,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韩涛汇报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