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练调研G328寿霍路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1 15:46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陶军凯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9日,副县长李景练一行调研G328寿县至霍邱一级公路改扩建工程滨湖大道南延3公里路段项目进展情况。

该项目全线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80km/h,路基宽22.5m,合同工期2年。该工程是县实施的重点民生工程,道路的改扩建将极大改善寿县西部地区的交通路网,对巩固寿县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

在工程项目部,李景练听取施工单位安徽道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详细了解该工程的施工组织计划、道路保通方案、安全管理措施、疫情防控工作。监理单位安徽交院介绍该工程施工的技术难点和关键事项及解决方案。建设单位寿县交通运输局就项目下一步需大量借土,取土土源暂未完全落实情况进行汇报。

李景练一行到工程施工现场进行检查,详细查看工程实际进展,对当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环保、疫情防控、税收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县交通管理部门积极协调项目取土问题,为项目回填土提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