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工会代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1 11:11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朱艳 胡三虎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1日,寿县工会代表会议在寿县总工会召开,选举产生寿县参加淮南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20名代表。

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斌对选举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即将召开的淮南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全市广大职工和工会工作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淮南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承担着全面总结近五年来工会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和新经验,提出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选举产生淮南市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重大使命。选好代表,是开好大会的基础。他希望,即将选举产生出的代表要牢记责任,履行义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行使好代表权利,认真履职、严明纪律,顺利完成选举任务。

县总工会副主席陶黎主持会议,对寿县出席淮南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提名、推荐以及资格审查工作进行说明。会议通过《寿县工会代表会议代表选举办法(草案)》;通过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席淮南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圆满完成选举任务,张斌等20名代表当选为出席淮南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