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举行庆“十一”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30 10:54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孙 锐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0日,县公安局举行庆“十一”升国旗仪式,欢庆新中国71华诞。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卢胜出席仪式并讲话。

上午8时许,参加仪式的全体全体干警仪表庄重,整齐列队在局办公大楼前,在现场指挥员的口令下、雄壮的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干警警容严整,集体向国旗敬礼,用无比自豪的心情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诚挚祝福。

卢胜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抗洪防汛救灾任务,全县公安机关忠诚担当,闻令而动,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和抗洪防汛救灾,维护全县安全稳定,广大民警辅警不畏艰险、不怕牺牲,迎难而上,顽强奋战在最前沿,为保卫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卢胜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旗帜,坚定方向,以学训词学讲话、重落实见行动为载体,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和“四个铁一般”标准,以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实抓细抓好维护安全稳定的各项措施,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寿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