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领衔督办县政协重点提案办理专题协商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9 10:16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朱多涛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8日,县委书记领衔督办县政协重点提案办理专题协商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胡春华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要求。县政协主席孙凯主持会议。县领导岳锐、曹永军、余澄清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春华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政协委员提出提案是法律赋予的权利,是人民群众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重要载体。要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要以此次提案办理工作为契机,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合肥都市圈合肥空港示范区建设的机遇,推进与合肥市一体化发展,完善基础设施配套,积极承接产业转移,谋划推动一批适合园区发展方向的重大项目,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要自觉把提案办理和加快新桥国际产业园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结合起来,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努力把园区打造成为合淮同城化先行区。要认识差距,学习先进,进一步规范承接、协商、办理、答复的程序规范,及时补齐“短板”。要健全完善提案办理考核体系,督查考核部门要把承办单位办理工作纳入县级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范围,根据提案者反馈满意度和督办单位意见,建立考核激励机制,确保提案办理有力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