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新桥校区举行奠基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9 09:11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通讯员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8日,安徽农业大学经济学院新桥校区举行奠基仪式,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怀科,县委常委、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陈成朝等出席奠基仪式。

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是安徽农业大学和合肥庐阳科教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创办,并由合肥庐阳科教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一座本科学校,是安徽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学士学位授权单位。自办学以来,学院以高水平的师资、优质的教学科研环境、一流的教育教学质量,赢得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学院先后荣获“安徽省优秀独立学院”、“合肥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新桥校区总占地600余亩,规划总建设面积近30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投入近10亿元。新校区的建成后,将设有7个院系、34个专业,专业教师1000余人,可招生在校全日制学生15000名,将为园区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