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27 17:21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绍学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寿县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专题研讨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副县长施性平作开班动员讲话。

施性平指出,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建引领新要义。要充分认识基层党建引领的涵义,要充分认识基层党建引领是基层治理有效举措。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探索基层治理新路径。要聚焦法治化,进一步提高依法治理能力,要聚焦专业化,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注重学用结合,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的能力。理论武装要有新提高,本职工作要有新思路,纪律意识上要有新提升。

本次研讨班被列入2020年县委组织部干部教育主体班,以理论学习为主,培训课程紧扣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政策解读与推进策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寿县实践、党建引领,构建基层社会治理共同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等内容开展讲解。研讨班为期5天,73名学员参加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