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5 09:0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夏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4日,寿县召开全县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常态化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寿县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孙奇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王道红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寿西湖农场分管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孙奇志要求,要认清形势,深化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对标任务,严格防控举措,做好人员排查、关口检测、强化应急机制等工作。要压实责任,织密防控网络,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部门、企业单位、个人等各方面的防控责任,建立完善共同责任体系。

会上,王道红结合秋冬季疫情防控重点,安排部署全县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加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