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17:0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史学东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4日,寿县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春申广场举行。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文明节约用餐,推行公筷公勺”。14家县直单位和寿春镇、八公山乡及部分食品企业参加集中宣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友,县政协副主席徐晓军及相关部门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重点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安徽省食品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食品行业市场主体诚信体系等建设成果,食品安全科学常识以及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落实食品安全保障的经验做法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基本常识,构建人人关心、支持、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的浓厚氛围和社会共治格局。

本次活动分为现场集中宣传和部门主题日活动,县市场监管局、教体局、县科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将分别结合职能职责,于9月23日至9月30日组织开展主题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