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奇志到小甸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4 08:0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刘继全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1日,县委副书记孙奇志到小甸镇调研指导工作,镇党委书记郝佩中、镇长戴维纪陪同调研。

孙奇志后到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瞻仰烈士陵园,参观小甸集特支纪念馆,调研红色教育情况。到安徽依捷服饰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和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到万瑞中学调研民办教育和社会组织党建,深入吕圩、杨圩、唐店三个贫困村调研电商扶贫、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及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实地调研结束后,听取小甸镇党委政府的工作汇报。

孙奇志强调,要认真学习研究上级的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杠起自己的责任,上下同欲者胜;要紧抓当前工作,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突出抓好脱贫攻坚、秋种、禁烧、人居环境整治和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