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1 08:2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余康康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0日,全县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回顾总结前一段时间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孙凯、副县长王道红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县会议中心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各乡镇有关负责人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孙凯要求,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把准形势任务,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落实防控措施,不断夯实村、社区防控阵地,继续落实网格化管理,营造群防群控、联防联控格局。要坚持未雨绸缪,提高防疫能力,要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的决策部署,结合年度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防汛救灾、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胜利。

会上,王道红安排部署全县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传达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