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救灾等级不降 巡堤查险力度不减

发布时间:2020-08-07 20:20 信息来源:淮南日报 作者:苏强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6日晚,市防指召开防汛救灾视频调度会,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判近期全市防汛救灾形势,对下一步防汛救灾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副市长、市防指常务副总指挥邬平川主持会议并讲话,淮南军分区副司令员、市防指副总指挥许峰参加会议。

邬平川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防汛救灾等级不降、巡堤查险力度不减,全力做好一线防汛抢险人员的后勤保障,积极做好应对新一轮强降雨的准备,毫不松懈地抓好退水期各项防守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全面真实地开展查灾核灾工作,确保准确无误。要精心谋划灾后重建及农业生产恢复,认真做好受灾地区卫生防疫、食品安全、补种抢种、水毁工程修复、群众帮扶及宣传引导等工作,确保灾区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针对洪灾暴露的问题,及早谋划项目,加快补齐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