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08:21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史学东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1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调度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听取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对环保督察整改再交办、再调度,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高质高效整改销号到位。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程俊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岳锐参加会议。

胡春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整改责任,坚决落实整改措施。要建立整改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项清单”,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收兵。

胡春华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对照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交办清单,逐项细化措施、压实责任,逐个盘点销号,高标准完成交办任务的整改。要对已经整改完成问题开展“回头看”,坚持举一反三,防止反弹。要提升工作标准,以高标准倒逼整改高质量,做到决心一次下足、措施一次到位、整治一次达标。要建章立制,以此次环保督察整改为契机,紧紧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把整治显性问题与隐性问题结合起来,把解决个案问题与普遍问题结合起来,举一反三,由点到面提升全县环境保护整体水平。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加强督查,强化问责,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所有反馈问题按期见底清零。

县长程俊华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紧扣省环保督察反馈提出的突出问题,制定具体周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务必按时保质整改到位。要加快环保治理工程类项目建设,坚决打好蓝天、碧水保卫战,持续解决大气、水污染等突出问题。

会上,县生态环境分局汇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整体进展情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等部门汇报承办任务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