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俊华到县医院、县中医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5 18:38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赵鸿冰 王成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5日下午,县长程俊华在县政府办、县卫健委、县疾控中心负责人陪同下,到县医院、县中医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程俊华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春节期间战斗在工作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表示慰问。在县医院和县中医院,程俊华分别听取两家医院主要负责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深入相关科室了解情况,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程俊华指出,各医疗机构要高度重视,在县卫健部门的统一指导下,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预案。创造条件,完善防控设施,做到人员到位、设施到位,未雨绸缪。要以对人民健康负责的精神,把防控工作作扎实、作到位,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