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24 09:5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陈茂强 赵广军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4日,大年三十,在全县人民欢度新春佳节之际,县委常委、寿春镇党委书记牛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友、副县长施性平、县政协副主席戴龙等一行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对他们在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岗位上辛勤奉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县人民特别是节日期间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牛斌一行先后来到寿县融媒体中心、供电公司、自来水公司和环卫所,同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立足本职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春节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牛斌说,在全县人民欢度佳节之际,各条战线上仍有许多坚守岗位的职工,他们为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的春节做出了无私奉献。希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保证节日期间事关民生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