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店回族乡开展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6:06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杨维志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加强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6月29日,陶店回族乡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讲党课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锻炼忠诚担当品格。

党委书记王安新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革命初期的艰难历程,以建立延安根据地和长征为具体事例,表明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不畏艰难险阻,克服重重困难,获取革命胜利的能力和决心。在社会主义建设新的革命时期,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烈的事迹激励自己,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求自己,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英雄的事迹令人敬仰,榜样的精神让人追随。党课课堂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推动乡村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美丽乡村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王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