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岗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镇域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28 16:35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军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7日,刘岗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镇域重点项目,先后参观视察了中铁四局集团安徽智能制造公司、大拐村乡村振兴基地潘飞通风设备公司、烟店村乡村振兴基地宗延电器公司、塘面村乡村振兴基地应远玻璃公司和绿丰蔬菜种植基地。

代表们佩戴人大代表视察证,乘坐人大代表视察专车,兴致勃勃地参观考察全镇经济发展新亮点,在中铁公司琳琅满目的盾构片旁,在潘飞公司轰轰烈烈的施工现场,在绿丰蔬菜优质品种种植园内,人大代表一边听取单位负责人的介绍,一边询问相关问题,他们为刘岗镇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欣慰,为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果感到自豪。

参观视察后,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人大代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政府应加大重点企业培育扶持力度,为工业企业和乡村振兴基地高质量发展提供项目支持和优质服务;二是加快土地流转整合,促进现代农业规模经营。引进新项目新技术,推动农业转型升级,把刘岗镇建成合肥市后花园和绿色农产品基地;三是刘岗镇要借助过境合周高速、淮桐高速的交通优势,加快招商引资步伐,做大做强镇域经济;四是加快刘岗镇和合肥新桥科创示范区的融合,举全镇之力建设合淮合作共建区,以此带动刘岗镇早日腾飞。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