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庄镇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17:1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才兵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7日,丰庄镇组织公安派出所、司法所、综治中心、人社所、经济办等单位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开展平安建设暨民法典、整治养老诈骗、反电诈、反有组织犯罪法、禁毒、消防安全、信访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宣传活动。

一早,抽调工作人员就走上街头,搭设展台、摆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向赶集的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有关法律法规,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帮助群众用手机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传授群众防诈防骗知识,介绍养老诈骗的新形式、新特征及发生的典型案事例,提高群众防诈防骗意识,提醒群众要提高警惕,不轻信他人,天上不会掉馅饼,绝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如果有病到正规医疗机构接受治疗,不轻信街上摆摊设点卖的“保健品”,确保个人财产安全、身体健康、生活安心。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