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埠中心供电所:学习先辈 传承为人民服务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7 14:58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赵晨 曹宏波 刘文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瓦埠中心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到瓦埠湖大桥广场宓子贱雕像前,学习瓦埠历史名人宓子贱精神。

瓦埠中心供电所党支部书记现场讲解宓子贱生平事迹,宓子贱,姓宓,名不齐,字子贱,春秋鲁国(现山东菏泽市)人,孔子的得意门生,孔子七十二贤之一,儒家杰出代表,以德政孝著称。他善用贤人做事,用仁德教化百姓,践行为民服务精神。

随着天气的逐渐炎热,瓦埠中心供电所的工作压力也不段增加。既要面对线路跳闸、线损、服务投诉、安全违章等各项考核,又要承担服务电力客户、服务小微企业等工作。为了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高质量的“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瓦埠中心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服务热线”24小时开机,做到“马上到、马上修、马上好”。平均每周上门服务20余次,主动为社区提供用电咨询、业务办理、纠纷调解等多项便民服务,赢得群众的好口碑。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