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关镇赴合肥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16:5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刘浩男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3日,正阳关镇镇长童丽,带队赴合肥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镇分管负责同志及新桥园区相关业务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组一行人前往安徽红旗种业科技有限公司科研育种基地,了解该公司培育的品种类型、亩均产量、生育特性及特征抗性等生产技术指标,并实地参观育种生产全过程。

随后考察组一行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中童丽就寿县区位条件、市场现状和发展前景及招商引资政策向企业进行介绍,同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未来的发展战略。双方共同表示,粮食安全始终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大事要事,寿县作为农业大县,理应成为守住国家粮食安全的关键力量。

种业是农业产业的“芯片”,是基础性核心产业,童丽希望安徽红旗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能尽快在寿县推进开展农作物种子育繁推一体化项目的建设实施,创建一流的仓储、检测、加工一体化服务中心,争创知名品牌,实现种子生产经营规模化、标准化,加快寿县农业现代化进程。

最后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初审:李海静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